希望壓印的

一開始知道雞皮的時候是在我學生時期,那時候甚至還沒有雞與花環照相館

但那時候看到她的作品時已經在心裡默默決定要給她拍照。

看著她拍出來的照片,好像在敘說一個個充滿愛❤️的故事。

每張照片所呈現出來的藝術感,打破以往婚紗照人物的制式感

照片裡面可以感受到情感的流露,照片裡面的氛圍在說愛❤,可以輕易地觸動到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一直到後來我不在台灣生活,我也依然follow著雞皮,是個低調的小迷妹🤣

所以當時再討論婚禮時,我很堅定的跟我老公說:結婚日期等拍完婚紗再說。這一等真的等了快一年😂😂

直到小幫手回信的當下,開心的程度跟中樂透有過之而不及

那時候時間敲定在十月,想說台灣應該沒有那麼熱(事後證明我錯了...)

另外因為我們住在國外所以籌備事情都非常不方便

當了一年的空中飛人處理各種結婚前的事項,包含試禮服,試喜餅,和家人協調等等...(這又是其他的故事了....)

所以我們無法隨時跟攝影師聯絡等等,這時很貼心的是小幫手幫我們開了一個群組,

在要拍攝的兩三個月前會請我們提供全身照片,素顏照,髮型照片等等

另外還有喜歡的照片風格,喜歡的造型(其實丟照片的時候他們幾乎是不會回應的,畢竟他們真的很忙😥)

而造型溝通這部分尷尬的是我喜歡的風格跟我老公喜歡的風格南轅北轍....其實真的很擔心雞皮是否可以達成我們的無理要求OTZ

而因為我每次回台灣的時間很短暫,所以每次都只有"趕"這個字可以形容

預約的婚紗店試穿,永遠都是在跟時間賽跑,這樣子前前後後也試穿了幾家

將我們試穿禮服的照片放上去後雞皮會開始跟你討論要哪幾件比較好,男生女生的部分都會討論到

在討論的時候其實就可以感受的到雞皮認真的態度,其實給他看照片的當下我有感覺他已經想好要怎麼拍我們了🙂

而在造型上面我選擇了ZOE, 喜歡ZOE做出來的花圈造型,還有編髮😻

 

當天我們五點半到工作室,真的是連太陽☀都還沒起床

抵達前心情是忐忑的,擔心自己的狀態不夠好,擔心拍照成品不夠好,甚麼都可以擔心的擔心

第一眼見到的人是天天(來開門,因為太早了XDD)

之後ZOE馬上就到了,剛開始看到ZOE時覺得他是個非常認真的女生,看起來很精明能幹(?)

開始在祖母綠房間化妝時,心裡想著「啊!這就是祖母綠房間阿,親眼見到的心情跟照片完全不一樣」

一早有趣的事情是ZOE的助理17對我的隱形眼鏡大叫的時候頓時都醒了XDD(本來很恍神)

化到八點多時第一次看到小雞,一開始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照片的藝術師就在我眼前😍😍

但小雞完全沒有架子,親切的像是一個你已經認識很久的熟人😳

但本人是閉俗的type...內心很彭湃不過表面上很鎮定(?)

沒有想到第一個景就是在祖母綠房間拍照,不得不說關於復古的造型是我老公非常愛的,所有的照片他也最喜歡這個系列

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有壓LOGO的_1.jpg

20161018-131拷貝.jpg

不得不說,厲害的不是祖母綠房間,而是小雞的鏡頭,透過鏡頭下的意境讓每個在祖母綠房間拍照的人都可以像個藝術品一樣

光是在祖母綠拍照的時間就花了快三個小時😳😳😳

接下來去樓上的灰牆拍攝

這時也剛要換第二套衣服,在我換衣服的時候小雞也馬不停蹄的幫我老公拍了好多張個人照

 

11.jpg

『剛毅的側臉,在等待唯一的她』 

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有壓LOGO的_7.jpg

『在灰牆的襯托下,任何表情都柔和起來』

18447890_1535759189770008_277002836_n.jpg

正在幫我做造型的ZOE.其實每一次的更換造型小雞也都會參與討論,讓我覺得好感動❤

小雞的照片跟他本人一樣,讓人覺得自己有被放在心上,貼心到骨子裡❤

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有壓LOGO的_8.jpg

 

在準備去外面拍照的時候,榮格拿著一把小吉他跑來逼ZOE拿著,於是有以下的照片🤣

20161018-691.jpg

不得不說真的是信手捻來都是一幅畫❤❤❤

這天讓我覺得拍婚紗照是一件讓人期待的事情的理由除了小雞的技巧以外,也超級喜歡當天的大家

彼此的互動不會讓我感到任何的市儈,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